Monday, May 24, 2010

Kelvin

那个人,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把我在午餐时间载出去,
以为是要打包东西吃,
哪里知道绕了快一个钟就会去学校...
什么都没买到。

下午又莫名其妙的讲要载我回家,
结果又是去百盛买Donut...
还陪他去等女朋友...
等了快一个钟...

女朋友过来讲两句话就走掉了...
难道他们不知道这世界上有种东西叫手提电话吗?!?!

还好我爸晚会所以没发现到...

再来我晚上杯面泡到一半,
忽然出现在我家门口,
我就要去陪他玩象棋。

玩车马炮玩了快一个钟..
输了两块,赢了六块.
最后没有欠...

真是浪费时间!!!

跟Shit的事...

回家的时候,
泡面已经肥到从杯里面满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