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无间道...

我本来不想写着一篇的...
但是因为很多人传出谣言说是我们的错,
所以我们必须澄清一下...

当然谁都会说自己是对的,
包括我们自己在内。

但我现在说的,
是真正事情的经过...

一开始事情是这样:

每次朋友甲跟我走过某某班的时候,
就会听到有人在那边Jio人...

而也不知道是Jio谁...

但久而久之就很自然的会发现是在讲朋友甲。

×后来我安排了卧底,
×告诉我原来真的是在讲他。
×而且还告诉我们不止一个人...

一个早上我们一如往常的走过那个班,
也一如往常的被Jio,
但朋友甲再也忍不住...

就在走廊那边开口大骂,
×没有指名道姓骂谁
×走廊是露天式的,
×所以楼下的都看得到。

喊了几下,
骂人的就不打自招跑出来了...
×这一段我不是说很清楚,
×因为有人叫我。
×所以有另一个版本

也有人说有一个人来关心,
后来骂人的才跑出来...

一开始出来两个人的口气都很大,
一番冲撞之后就打了起来。

没错的话,
先出手的是对方,
因为我方脸上多处出被抓伤。

不久两人都被人拉住,
停了第一场。

旁边有人就起哄说,
一对一单挑,1 on 1之类的...

朋友甲就冲了过去打了起来,
但说好一打一的,
却变成了四个人打朋友甲一个...

一开始我们还以为是来帮忙拉人的,
看了看不对劲,
怎么一拳一拳的往我朋友脸上打?

看到这样的情况,
当然是上去帮忙,
围殴那位不讲规矩的人...

他们看到自己朋友被打也出手,
两方在一片混乱之中厮杀...

每个人都不知道别人发生什么事,
因为都要顾好自己...

大概也只有旁观者清了...

但现在,
这场战争的旁观者只有上帝...

战后分析:
×参与这场群殴的有三Gang。
×少少估计有三四十人左右

本来估计比较多的...
但被人吐槽所以换了。

哪有那种鸟时间去算啊!

1Gang = 10 ppl ++
3Gang = 30~40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