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第一次·约会

好紧张,
我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

前几天又看了那个FaceBook上约会迟到半个小时,
被女朋友巴来巴去巴到不像人的台湾人...

这一天下着雨,
赛车很严重...

原因是因为受三个车祸。
×不是三辆车车祸。
×是几段路就会有一个车祸...

1号车祸:Kancil的后车门被撞到凹进去...
2号车祸:Proton的屁股被撞到跌下来...
3号车祸:碰碰车...

终于到了百盛,
我拿着一把伞,
在人群里寻找他的踪影。

而终于,
我看到了他!

古古~

好了,
不搞暧昧了...

再搞就变Gay了...

-咻-

很快的,
我们吃完饭到了戏院。

两个人来的目的就是叶问...

而很巧的,
我们两个都是死Pokai...

还好遇到那个很好心的票房掌门员
他看到我们在门口坐了很久就来问:“你们要进去吗?”

我就很勇敢的开口桥票。
这是我的第一次,
难免会有点害羞。
×以前都会有别人帮我们桥
×不然就会浑水摸鱼的进去

我就拿出一张十块,
×通常桥票一个人2.5块钱
我本来想问可以找钱的吗?

结果想想,
好像不可能...

算了,
一个人五块也有赚。

我就跟他说:“一个人五块收吗?没有散钱。”

她就给了我一个很可爱的笑脸,
然后说:“没关系,我一向不收钱。”

T_T 太感动了!

要在这里向你致敬!

阿古跟我就匆匆地走了进去...

我刚刚查过了,
最后四排本来都是空的。

但是忽然人越来越多走来后面...

每个走进我们的都让我们下到半死,
而走过我们的就会让我们整个放心下来...

×我们在最后第二排...

我想,
这样不是办法...

忽然眼睛一亮,
看到地板上别人的Ticket。

我顺手捡起两张,
分一张给阿古...

好让等下我们做戏会做的像一点。

果然,
我们做到了别人的位置。

他们还真想叫我们的时候,
我就拿出了我的(假)票,
看来看去...

才发现,
那个票上写的是Iron Man...

还好没人发现...

别人也很迁就我们,
坐到了我们旁边...

感谢主啊...

-咻-

叶问2比叶问1里面的叶问更帅了!xD
×明明就是同一个人

传说中叶问一秒打九拳真不是盖的!

我还以为叶问最多是一个打十个,
但是叶问2证明了是一个打百个。

但是听说叶问3要找周杰伦拍李小龙...

老实说,
目前周杰伦一个武打片都不能看...
×个人的感觉...

整个戏就会被他Spoil掉...

算了,
这样才会凸显甄子丹的风范跟帅气吧?

虽然叶问比他的老婆矮,
但是一样酷,
故事一样感人!
xD

-咻-

时间很快就过了,
已经到了散场的时间。

每个人都回家了,
阿古也不列外。

有时一个人坐在Coffee Bean里面,
喝着Pure Vanilla等着车。

一个人等...

只是这次没有烟,
只有冷冷的雨...

×偶尔也要Emo下~ xD

-咻-

顺带一提,
完整的标题是『第一次跟男人约会』

晚安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