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钱包再脱色

记得我前几天说过的钱包,
被Kakak洗脱的事情吗?

今天古古来我家,

我误以为他的钱包是我的...

我就:“哇!一天比一天脱色的厉害!”

因为脱色后我的钱包是大便色...

而他的钱包是...

浅大便色...

×他看了这篇过后极力反对
×结果拿钱包出来比对的时候就“诶?好像真的是”

-早点·烧卖-
古他今天一直在那边“打给天使!”

结果又没什么敢打,
鼓起勇气打了之后又是“The number you have dial...”

他还说:“我本来想说的话被她抢掉了!”

每次打之前好还会说“我心里小鹿乱撞~”

结果最后终于通了!

古声音微微颤抖的说“喂?拿哦米吗?”

结果很快我就听到“Oh... Sorry Sorry Wrong Number...”

沮丧的走掉了..

-酱料·辣椒酱·

我哥疯了,
我在Tamama部落格留言写到一半,
他忽然拿刚被烧融化成水中的蜡烛水泼我。

我怀疑他有心理变态。

现在脖子还觉得少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