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提早回家

我的概念是:
如果我昨天非常的幸运,
第二天就会非常的倒霉。

我昨天,
算是非常不错了,
而今天原本以为会倒霉,
没想到也不错!

那么这样累积下来...

明天一定很倒霉!!!

-早餐1•Maggie面配荷包蛋(想不到些什么,就写今天吃的)-
下一课就是那个Rajw×nt的课了...
根本一点想上她课的心情都没有...

我为了Ponteng那个鸡白印度婆的节,
我特地把Attendance Book里面我名字上的勾勾都改成了O。
×就怕她特地去看Attendance Book

跑到了别人的班上Happy,
蛮好玩的...

一节一节过了,
很快就到了下课。

我在烦恼把别人班上椅子弄断的事情,
结果Rajw×nt就走了进来,

我竟然忘了我刚刚Ponteng她节的事...

她瞪着我,
我看着她。

我:“HI!”
印度婆:“Whaddar uh doin Samsoon?!?!”
×意思是 What are you doing Samson?
×印度腔超重。

就这样我被Rich×rd找,
然后我的计划就是:
回家,第二天他就忘记了。

所以我叫我哥哥帮我打了电话,
叫大妈来载我。

结果不知道为什么,
三个人竟然一起回...

×甜点区会解释为什么Rich×rd会让我们三个人都会。

-早餐2•老板娘的鸡汤面线(我的最爱,我是说食物)-
我们这Gang,
一如往常的High。

谈天谈到一半,
忽然开始玩Truth or Dare(真心话大冒险)。

与其说是Truth or Dare,
不如说是 Dare and Dare...

在奇怪的气氛下,
每个人被点到都只玩Dare。

×这游戏会牵连到周遭的人,
×所以全班都注意着我们下一个被Dare到的人...

蛮好玩的,
一下是比较好玩的几个:

1.去破坏人家的打情骂俏,
×被很大声的喊“不要动我女朋友哦!”

2.去挑逗老师。
×摸下巴/或是“Cikgu Cantik Oh~”之类的...

3.去炸Butcher康的奶...
×人家睡觉睡爽爽,Dare到的去帮他做电疗。

4.打开窗口大声的喊“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结果竟然耍赖

5.跑到班上宣布“我的懒叫这么小”,然后比着小拇指。
×那位可怜的人,就是本大爷。

6.对一个长得很丑的人做鬼脸。
×怎么做还是不会比那个人丑...

7.去翻读书仔的桌子。
×还讲好如果他反击的话我们就一起凶他。

8.用很凶的脸对昨天那个我提到的Hm先生说:
“威杰,尼!@...%^&4你..,wo!@#$%^jianghosi¥%……&dian!”
×本来他Mood好好,有给我们弄到不好去...

9.把别人的名字做成Rap。
×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春•燕~~

剩下的我大概就忘记了...

然后我完全忘记了要回家的事...

-早餐3•已经吃到显的鸡饭-

我要跟Milo<3说声“sorry”。

因为时间太赶,
所以今天不能完成答应她的事情...

:[

还有,Liching~
一直笑厚?

不知道你看到Ken的牙套有笑吗?

哈哈!

最后,
Richa×d的事...

到了Bus stop...

一直不放心Milo<3的事情,
所以一直跑回Canteen又走出来。

所以最后还是被小葱(刘×葱)看到了...

他一开始当然是问Rajw×nt的事,
我就随便掰个理由...

我发现,
说谎是我们家的强项 ^^

威扬说,
等下我大妈要去机场。

所以没有人载,
三个人都要回。

Rajw×nt的事我就借题发挥,
用上次我慢回班的事来压住。

因为上次我慢回班,
被骂的狗血淋头(每天的事)。

所以我就跟Richa×d讲,
我上次生病(他懂的)还没有好,
上厕所上到太晚没有回班。

因为回班一定又是重骂。

就这样,
用谎言一手遮天 xD

我真不是盖的~

最后的最后,
今天吃太多了,
没有跑2km的话就不吃晚餐!

最后的最后最后,
如果你觉得不够好看,
我可以帮你换另外一个Layout :]

Slime Always :D
Have a nice d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