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0, 2010

普通/不同·的星期一

这是Blog重新开张以来第一次写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直接上菜咯。
甜点往往都是我的最爱 :P

在这里呼应写Blog的人继续多多写Blog...
因为最近写的人越来越少...

如果写的多,看的人也就越多,
想要写的就变得更多 :]

谢谢....
×我好伟大~! xD

-饮料·Cola加盐-
今天某丁丁,我们这Gang人忽然变得很High...
就开始做一些Joi事...

我们在那里玩丢纸球,
×不管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这游戏都依然流行。

忽然就有人开始丢那个长得很LoJoi的HM先生...

不知道为什么,
他那个人就是散发一让别人想欺负他的气息...
×就像我会有种让人自动讲心事跟大笑的气息一样...
×不是我自己讲的...

结果全部人就开始丢他纸球,
然后他转过来的时候我们不但没有假假做别的事情,
还故意挤一个猪脸给他...
×人多势众,所以他不敢对我们怎么样。

我正打算丢下一发,
边讨论对策边揉纸球,
结果正好他的头转过来看着我。

我也一不做二不休,
直接把纸团丢了过去。

之前丢水壶,
擦过鼻涕的卫生纸,
还有绵绵烂烂的东西,
都没有这一次这么准。 :P

他很愤怒的骂了一堆火星语:”威杰,尼表以为我不懂四尼...我Gani酱最hOSi小心dian!"
×其实他念的很含糊不清,我已经尽量翻译出来给你们了。
×实际上他说的应该是“威杰,尼!@...%^&4你..,wo!@#$%^jianghosi¥%……&dian!"

我当然就应他啊,这是礼貌:“!@#$%^个噢()?~!?!@#$%..dian!!!"

结果我们就一直在那里模仿他,
我真觉得他说话的时候有点像我家的Blackie在喝完水后会发出的咳嗽声...

整个班里面,
就一直发出”威杰,尼!@...%^&4你..,wo!@#$%^jianghosi¥%……&dian!”的声音

他就一直斜斜的瞪我,
我们就一直模仿他。

直到了放学,
他才来假假跟我好。
才解释说刚他说的是:
"威杰,尼表以为我不懂四尼...我Gani酱最hOSi小心dian! "(念出来的版本)
"威杰,你不要以为我不懂是你(丢的)...我跟你讲最好是小心一点! ”(真正的意思)
听的懂的人...
家里一定有养小鬼...

解释道一半,
我就趁机会抓住他,
后面的一群人就猛烈的丢纸球给他,
还蛮好玩的...

且过他又气冲冲的跑了...

说起来还蛮可怜的...

这就只能怪你妈了...
顺便跟你妈说声,
Hm妈,母亲节快乐 :P

-主菜·Double Beef Double Cheese Burger-
自从放学后,我就一直到我妹妹的班上休息。

好消息是,花痴Swei终于进化成了包租婆。
恭喜啊~

后来我就问Ken,
你还喜欢K吗?

他就默默地点点头,
感觉好象自从他知道K有了男朋友后就失魂落魄的。

刚好Liching从门外走了进来,
大口大口的咬下刚买好的RIT burger。

说真的,还蛮羡慕的。

她吃东西的感觉真的还蛮像广告模特儿的,
会让人特别饿...

我就忽然想到,
Liching不是长得很像K吗?
那为什么Ken不去追Liching反而去喜欢K呢?

结果他的答案竟然是“她都有男朋友Liaw... 每天还那么亲密”

我就想Kacao下他,
我看看Ken的脸上青春痘还蛮多的,

我就问:“Liching~你会喜欢有青春感觉的男孩子吗?”
她就说:“怎样青春的感觉?”
我:“很多青春痘不是有青春的感觉咯~”
×顺便还瞄了一下Ken。

她就说:“我不介意啊,反正我也有青春痘。”
×此时Ken的表情出现了希望!

我看了Ken的牙套,
我就再问:“你会喜欢有牙套的男子吗?”
她就:“有没有牙套都不是问题啊...”
×Ken就笑得更开心了...

忽然间,
刚刚笑得很开心的Ken表情忽然变臭的像大便...
很臭很臭...

但我在转头的时候明白了一切...
因为Liching的男朋友走进来了...

顺带一提,
刚刚不是有说Liching吃Burger的事吗?

结果做Burger Model做到一半,
就被Mdm.Wee看到,
Model做不下去,还要停Air-Cond...
×可怜的是,本来就被停了。

然后刚才的Ken一直遮住自己的牙套...
×怕给Gabriel看到

不管是Ken还是Liching,
我都觉得好可怜哦...

-甜点·Rojak-

放学后就到处Kacao人,
因为车来的有点慢。

所以我就先1acao那个透明的Sui Xuan。
因为矮我一个头,
所以看不到。

Ade还在Sui Xuan走了之后加油添醋...
她讲:“有时候真的看不到Sui Xuan啊(因为身高)...”

我看了看Ade...
明明就跟Sui Xuan 高度差不到哪里去...

如果Sui Xuan有150,
那么Ade应该是160吧?

哈哈...

后面还一开Naomi的玩笑,
讲什么阿古等下生气用豆腐来谋杀我...
要不然就用面条掐死我...

解说下”
Naomi 正常表情 :l
Naomi 笑 :|
Naomi 不高兴 :|
Naomi 大笑 :]
Naomi 很不高兴 :[
Naomi 最高兴的时候 :}

最后车还是没来,
我们从Naomi的猫,
聊到了叶问的弟弟叶答...
×中间,谈了上百个话题才能扯这么远。

车终于在叶答的时候来了...

后面比较赶,因为别人要借电脑 :P

回来再补充一下...

记得每次阿古对奶油的形容词吗?
时光倒流下,飞到阿古的Blog:
哦! 当我看见那耀眼的光芒,我就知道是她!
奶油! 我的天使!

好,这几句就够(恶)了 :P

结果我们今天一看到Naomi就,
“哦!!! 好亮好亮,光芒刺到我眼睛好痛哦!”
"做么咧?“
“天使啊! 你没有看到咩?”
×指责奶油...

就这样,天使又好气又好笑的被气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