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明天是劳工节

对啊,
多么美好的日子啊?

明明就是劳工节,
却还有一些人要去做工。

杯具啊。

这还好,
因为明天我也有Fun假到,
所以没什么影响我的情绪。

但是刚才在Facebook看到某某人对某某人说:
『明天是“老公节”哦♥』

Wtf,
情人节我都已经很像Diao料。

分明就是给那些『情侣』去嘲笑我们这些『单身汉』的日子,
一边牵着手拥抱热吻着一边用讽刺的眼神暗示着『嘿嘿!你没有』。

我给你 凸

当然,
并不是所有人都有这类想法的,
但是如果你是这种人,
麻烦你检讨检讨呗。

好吧,
可能你会说:“就是因为你追不到才去嫉妒别人的嘛~”
或者暗示说:“这就是那种吃不到葡萄的狐狸~”

TMD,
我就是十七年找不到女朋友的老C男,
你D我搞屁啊?

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葡萄是酸的

我做狐狸好过做哪些色狼的

强奸人就暂时不要讲先。

还去杀人?
老兄,
我真的怀疑你脑袋有问题啊。

杀人还去自首,
搞屁啊!
不是怀疑,
我可以帮你在Sunflower订房间料啦。

你脑袋有问题就算料,
自首料还要用钱高调保释出来。

你怕死全世界人不懂你有钱可以酱花是吗?
你怕死全世界人不懂你LJ终于发养?
你怕死全世界人不懂你LCLY?
你怕死全世界人不懂你贱。

侮辱野狗的疯狗一条,
没有枪毙实在太放肆料。

再给你 凸凸凸凸凸

还有一些写给那些不吃葡萄的狐狸。

不吃葡萄他们吃什么?

偷吃别人的男人/女人,
俗称狐狸J。

我不多说一些难听的,
因为我知道有些人的处境真的很可怜。

有些狐狸J会说:
『如果那个人真的爱你就不会跟我在一起的啦!』

那我要对那些狐狸J说:
『如果那个人真的爱你他也早就跟他女朋友分料跟你在一起啦,蠢。』

想想吧,
蠢材。

给你 凹。

还有要说,
我知道你们在一起了。

我是真心祝福的啦。

虽然我追你也追有那几年料,
伤心一点点是难免的。

也没有变啊,
我反正接受得到,
这种小小的Attack对我来讲bo rasa的啦,
哈哈 :]

不用看到我就像看到鬼那样,
我会觉得我自己很像鬼,
等下我怕我晚上吓死我自己啊。

就这样啦,
Congratz :D

旁边看的人,
希望你们不要把我想成那种人,
我怕我大发慈悲,
不小心给你很多 凹凸不平的东西,
哈哈!

祝你幸福:

送你一份爱的礼物
我祝你幸福
不论你在何时
或是在何处
莫忘了我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