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7, 2011

一大堆的图片地·的说

我大姐
她嘴巴里面奋力吸食的,
就是我送她的奶瓶n酒啦~

想不到原来她不是很喜欢喝酒的,
真是人不可貌相,
瞎子也会摸大象。
好像有一点变美去,
可能是和料我送的奶瓶,
有神奇的力量~
说到奶,
没有想歪,
只是想到要去喝奶。

就拿冰箱个里面的Dutch小姐,
猛烈的喝喝喝喝喝。
结果落得如此田地...
因为Protein过多而落屎(LaoSai)一整晚...
×写这篇我都上了厕所三次
菊花灿烂地烧,
你的笑容已泛黄,
花落人断肠,
我心事,静静躺。
×而菊花的意思应该就不用我多做解释才对
该有我那只眼睛,
我真想叫阿阳赔我一只。

很痛很痛的感觉,
好像有虫弄错食物在我眼球里面硬硬吃。

而且好像另外一只眼睛也开始有点红红了。
其实读Art-Stream也没什么不好,
Science-Stream的发明东西给我们做他们老板的,
然后我们去卖,
用绵绵烂烂的屁股想,
都知道很好赚。

人生要充满色彩,
人生要不断起伏,
人生要像一幅画,
人生本就是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