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又一次,
我的错...

没去学校。

七点钟来叫我醒,
七点10分要出发了,
不然就迟到。

大哥没去学校的时候,
拿闹钟的那个人,
都是这种时间叫我醒,
无奈。

选择 : 不去。

道理依然不变,
我一个人不去,
好过三个人大迟到。

战场上的道理,
牺牲。

知道的,
已经给了我多一次机会的爸爸,
这次一定会把我干掉。

当然我还不知道是谁去告诉他的,
但那也已经不重要了。

房间,
脚步声,
敲门声,
他来了。

我准备好了,
我打开房间的门,
他骂什么已经不重要了,
我的解释也一样,
更别说他的巴掌了。

怪什么?

是我的错。

对。

骂完了,
坐回我的床上。

我忽然想到在这个房间里面,
以前每次叫我醒,
如果不会醒还会踢我下床的那个人;
妈。

记得我这个Blog...

Delete all post 的之前,
我大概是Form1的时候,
我第一篇写的,
就是我妈怎么叫我们起床...

刚才我想到这里,
我忽然忍不住的哭了...

三年来的第一次。

熟悉的感觉,
像上一次被某某男老师误会,
然后当这全班的面骂他过后的那种感觉。

我妈现在到底在哪里...

我好想你,
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