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今天超爽

今天超爽的啦 xD

×有点色色的标题

因为我难的才来我家的老母终于回来了!

原因是:介绍我们产品

超有效的去除青春痘产品

要价:Rm70++ ~ Rm50++

瓦利咧靠要


到百盛才找人陪...

结果没人陪 :|

算了! 孤独才是浪子的伙伴 T^T
×擦眼泪

无意中看到闻冰颗粒,

做工好像做到很辛苦的样子~

我还要故意Kacau他们...

真有点不好意思呐~

为了表示我的歉意...

我买了一个会翘屁股的N95软壳,
(软壳螃蟹超好吃-_-)
跟Rm10的Reload卡...

我不爽我N95的屁股那么翘,
就拿回去想要换一个扁屁股的。

结果很复杂的原因,
不能换。

结果颗粒也很不爽那个N95的屁股比她的翘,
啊不是...

应该说是她很不爽N95的屁股那么翘,
所以就不知道怎样,
把它的屁股弄平了。

Thankiu Ah :D

问了问那个闻冰才知道,
原来他们做工也不懂自己薪水拿多少的=..="

看他们这么可怜,
就买了两个普洱其蛋塔送他们。
×其实是买太多Free送的
×我跟蜡笔小新的妈妈一样,最喜欢Free这个字

你们还没有谢谢我哦!
Lol :P Jk

真的是太闷,
就到超级省的SuperSave,
买了一本超级不省钱的老夫子...
×比本既然要一块半!?!?
×去打抢银行啦!
×要不然去撞墙也好

自己坐在那边读,
然后自己大笑,
像是神经病这样...

这一本里面很多老夫子撞墙的故事,
该不会是我的诅咒灵验了吧 =..=

可恶的老夫子,
王泽画到这么好笑做什么?

难道他不懂已经笑死多少条无辜的生命吗!?!?

后来大妈他们过来载我的时候还没有看到我那种...

我挥手本来想上车,
结果他们既然Lek油跑掉...

害到我还要在那边追车...

结果一上车,
全部刚才我发Msg问他们要不要来的人才回信给我。

套一句很小的人的名言,
狗吠啊!


很可怜啊~
没有人Tag我 T_T

每天看到别人被Tag到爽爽那种...

原来我的Blog这么不起眼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