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艾滋病

最近阿古得了花粉症,
莫名其妙的也传染到我...

一整天都在打喷嚏...

一整天一直喷到别人...

更惨的是...

我还染上了爱自病(艾滋),
当然不是那种溺爱自己的好恋病...

简单说就是:
Jio别人然后己爽的...

其实用华语不容易解释...
英文能够把他的意思表现的更明显。

AIDS!:
Ahgu Is Dog, Seriously!

纯属搞笑嘛古~
别生气~

---

今天到百盛很无聊的打了几场Cs...

因为距离太近了,
墙壁又不多,
人Spawn出来不是被杀就是杀人。

换Map了...

一开始被杀到很惨...

后面玩Kam招,
LL买了个盾牌...

拿着一把手枪就冲过去了...

×盾牌的很难死...

所以后来所有人就拿着盾牌一路杀到尽头...

打到高潮的时候,
要到桥底跟他们厮杀,
已经差一步了电脑竟然给我时间到...

Tmd干×娘

我Cs的人就在那边MoonWalk了一下,
然后给人杀...

---

最后回家的时候搭巴士...

上到一个往东菇村的...
×本人一向是很不清楚冬菇村是哪里...

但好像跟我家是反方向...

无奈的坐到了冬菇村,
又坐到一个不知道什么地方...

才坐到一架Lutong的...
半路跳下车回家...

看到力口力出来放狗,
×力口力 - 加力 - 佳丽
ד力口力”取名人 - 千年老人参
×千年老人生 - 老扬 - 威扬
ד加力”取名人 - 我

结果她自己被锁篱笆在外面...

不知道是怎么办到的...

---

很乱的一天...

:]

但是很开心,
因为看到了你,
还有你们。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