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也想

我也想...

像F4里面的道明寺一样,
帅帅头发就一大堆女子扑过来...
但是我没头发,
也没资格。

也想...

像那个被退学两次的阿古一样,
大声的把自己的最爱喊出来,
告诉她可以带她环游世界之类的,
但是我不能,
因为我已经Game Over了...

也想...

像那些读书读到PokGai的读书仔,
抄答案的时候都是抄我的,
但是没人相信我做得到,
也没人给我机会...

很想...

过那种没有打架的日子,
就能彼此尊重不Jio来Jio去,
但别人打我们,
我们就是要打回去...
×天经地义的道理...
×只有耶稣跟一些圣人能做到别人打左脸你给他打右脸的道理。

想...

找一个能够真正了解我的人,
听我说说我心里的心事,
但是我朋友那么多,
真心的却那么少...
×真心的还是有的...
×只是没有真正了解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