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考试 = ?

对我来说,

那些会的考试就是唯一拿分数的机会。

而不会的考试就是唯一睡午觉的机会...

Lame...

-切-

没什么好写,

帮忙别人的Blog推荐一下,
旁边的Links Bar点一下就能看到了。

最佳Blog (笑) 奖,
入围的有...

跟名字一样,就是傻婆的世界...
蛮好笑的 :D

这是奶油与狗的世界 :P
吃太多会胖。

这是用一毛就能买到小鱼的地方 :]

然后那个Swei...
不懂她的Blog飞到哪里去Liaw...

好像我没有Link到她厚?
哈哈,每次忘记...

别人的也很好看,
我也都会去看~

这些是我选出来最常会去看的^^

Enjoy~

还有...

Oh and,
最好笑的Cbox Comment奖要给...

看看Xxx们跟Zzz的对话,
蛮好笑的~

-切-

囧囧囧囧囧囧囧囧

谁能告诉我明天考什莫?~~

×无药可就